close

最近....發生了好多事




發現自己的脾氣越來越差了!?





怎麼會這樣?.....





還讓寶貝們受不了...不開心......





噯~我真的好失敗阿....





想要改進.....卻似乎需要很長久的時間...





自己的神經又超大條....





都無法發現寶貝們的異狀.....




我該怎麼讓自己神經敏銳一點呢?





誰可以告訴我..........?




..............哇洗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事.....






讓我瞬間鼻酸.....




昨天改班上的考卷...





一張考卷九十題填充耶!?






班上四十九人=ˇ=加上加選生....ㄏㄏ真可觀...




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!?





雖然有請人幫忙改一點





但是還是改到十一點多



(可想而知若全都自己改會改到十二點一點多吧)




昨晚原本想好要十點半睡搞搞




但是又想說今日事今日畢!





所以只好改完在睡~




今天~考卷發下去...




某位同學跟我說考卷改錯




我要幫他改分數時




我笑著告訴他:




不好意思我沒有看到你的答案,那可以請你下次阿~用大張一點的紙來寫好嗎?

因為答案真的很多,紙太小不僅你不好寫我會找不到你的答案是哪一個所以...下次盡量拿大張一點的寫喔




他說:沒紙阿~你管我!ㄌㄟ~~




說完他對我吐舌頭、扮鬼臉....




這....讓我嚇到了....




也讓我瞬間鼻酸.....





覺得...妳們的考卷我一張一張慢慢的看...




花了我多少時間?多少精力去了解妳們在寫什麼...妳們知道嗎?




妳們告訴我改錯了...我也道歉了...也改了...為甚麼要這樣?




這樣好傷我的心....




這時想到某位學長說的一句話:做到流汗讓人嫌到流口水(台語)





ㄏㄏ...或許是我太容易受傷了吧....





一直想說心寬念純!




但是....簡單的四字...要真做到好難...





或許真的需要時間吧....




時間.....是最好的人生補品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賣女孩的小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